close

喜歡職棒救了他一命,徐總救了他一命

81859歲便當店老闆來我的門診,除了常有的咳嗽外,我聽到他有點心律不整,病歷上記載要他如果ㄧ有胸悶,無力,頭暈,要去醫院,,,,,

前天,他來診所,他說起中信買兄弟的事,

他說:臺灣人就是要支持職棒啦!

!我敷衍的回答,

病人〝你看我這條命就是職棒救的啦!

,怎麼說?,

病人說:825那天,我胸悶在家沒有去送便當,看到新聞上報導徐生明教練因為心肌梗塞去世的消息,看看新聞,再想想自己,突然覺得應該去急診,結果去就診斷是狹心症,還放了三根支架。

由於病人本身喜歡職棒,很關心職棒的任何消息,新聞在報導徐教練的死因時,還reviewMI的注意事項,所以提醒了病人需要去就醫。

當下,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城堡耳鼻喉科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